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桃源县11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29.75亿元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6-24 07:54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侯碧海 通讯员 陶荣

6月23日,桃源县举行2022年二季度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有11个项目签约,总金额达29.75亿元,涉及电子信息、新能源、运动用品、机械制造、生物科技等多个领域。

近年来,桃源县坚持把产业发展作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举全县之力将园区打造成投资洼地、创业福地与发财宝地,把营商环境打造成“金字招牌”,把企业家尊为“座上宾”。该县优越的区位条件、完备的基础设施、坚实的产业基础成为最充足的投资底气,一流的营商环境是最坚定的发展信心,团结有力的领导班子是最坚强的后盾保障。签约仪式上,桃源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表示,希望各位企业家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加快签约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共同为桃源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在桃源这片投资热土乘势而上,做大做强。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