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临澧县换届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7-27 11:05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邹涵乔

7月23日,临澧县换届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陈章杰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丁克刚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县领导李颖、李碧波、熊海兵、郭祖福先后就换届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讲政治,提高站位抓换届。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齐心协力完成换届工作任务,努力换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换出新作为、换出新面貌,不断促进临澧工作、推动临澧发展;要坚定不移讲党性,从严从实抓换届。要把好领导关、程序关、民主关、质量关、舆论关,确保公平公正不动摇、履行程序不走样;要坚定不移讲规矩,严明纪律抓换届。强化纪律约束、风气监督、追责问责,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和换届工作相关人员深入学习换届政策法规和纪律规定。对拉帮结派、跑官要官、跑风漏气等不正之风,要一查到底、公开通报,确保换届工作始终在阳光下开展。

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