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护航营商环境 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坚持“两手抓”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7-27 10:34 来源:常德日报客户端•常德融媒 作者:曾帧 通讯员 刘扬

今年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与驻局纪检监察组协同配合、同向发力,坚持“两手抓”,优化护航我市营商环境。

正面抓改革。围绕省委、市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助推市局党组制定下发了《常德市市场监管局优化营商环境2021版工作指南》,明确了24项具体改革举措;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向全市铺开;开展放权赋权简化审批实现“园区事园区办”;深化“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推动审批事项“跨省通办”第一批落地见效和第二批任务启动。

负面抓整治。加强对营商环境的纪法保障,深入开展损害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整治,纠治“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不力,涉企服务慵懒散、推脱绕、索拿卡要等问题,对100余家市场主体进行走访,责令各县区市局立行立改问题20余条,提出整改建议21条,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组织处理,推动构建“亲清”市场监管环境。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