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斗姆湖街道:炎炎夏日送清凉 浓浓关怀沁人心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7-26 15:18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万佳

7月25日,鼎城区斗姆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熊文波带队带着西瓜、花露水、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前往社区,为周末因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工作加班加点的街道联社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送去清凉和关怀。

斗姆湖街道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工作开展以来,纪工委紧密结合街道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专题工作会上提出的“工作背景清楚、工作要求清楚、行动方案清楚、工作责任清楚”的“四个清楚”要求,迅速行动,多管齐下,严明纪律,加强监督,确保街道和社区干部在“严管”下完成好此项重大政治任务。

但“以人为本”是斗姆湖街道党工委和纪工委一贯的工作作风。如此炎热的天气,干部们连轴加班加点,他们的健康更加挂牵着街道领导们的心。及时为干部们送去清凉和关怀,大大鼓舞了工作士气,让各社区能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全力以赴,落实好此项重大政治任务的开展。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