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财政助推高效农业项目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5-13 08:20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罗希 通讯员 肖维毅

为加快推动乡村产业振兴,武陵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建设金丹银河高效农业产业带。近期,武陵区财政局开展实地走访调查,据实拨付项目扶持资金,助推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据了解,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前期摸底调查,重点围绕丹溪路两厢500米范围开展农业产业项目投资建设。项目全线13.3公里,涉及丹洲乡、河洑镇、芙蓉街道的12个村(社区)。

武陵区农业农村局会同区财政局等相关部门按照程序制定了该项目的政策性奖补办法和招商引资项目进驻联合审核制度。截至目前,项目招商取得明显进展,金丹银河高效农业产业带已经完成项目签约11个,规划总投资超8亿元。区财政局针对该项目进行了实地调查,今年已会同区农业农村局据实拨付项目扶持资金500万元,实行土地流转限额奖补、项目区基础设施配套奖补和土地流转地上附着物转移补偿。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