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经开区为民解难好评迭连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5-13 08:0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文斌 通讯员 罗勇

常德经开区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区党工委要求各级部门注重实效,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今年4月是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4月初,常德经开区税务局在如火如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结合税收宣传推出了“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活动,组织全局业务骨干组成“党员先锋队”,亮出了服务企业的响亮承诺,以更优质的服务为园区纳税人送红利、解难题;为了让企业少跑路甚至不跑路,经开区项目推进中心完善了帮办代办服务,对项目行政审批进行提前介入、跟踪指导,共承接全区21个行政审批部门150余项行政许可事项的代办,今年以来为项目协调解决了劳动用工、物流运输、电力扩容、燃气接入等10多项疑难问题,得到项目投资方和建设方的一致好评;经开区教育卫生民政中心倡议200多名党员对区属学校的留守儿童、离异家庭儿童、残疾儿童进行结对帮扶,还组织医护人员在各个社区开展“学党史,健康路上与你同行”主题义诊活动;经开区公安交警大队违法处理窗口业务繁忙,值班人员主动延长业务办理时间,利用午休及下班时间办理,只要还有一个群众在排队,无论何时都要把业务办完。车管所民警为了方便群众办理车辆牌照,还在下班途中为顺路的群众捎带车牌,获得一致好评。

目前,常德经开区还根据2021年省、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清单,摸清园区企业发展和群众生活当中的“难点、堵点、痛点”,从百年党史中重温初心,立足岗位职责践行使命,增强为民办实事的动力和成效,推动常德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