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工伤保险服务中心集中开展实地稽核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4-21 08:1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丁燕

建筑项目施工人员流动性大,工伤事故频发。针对这一情况,近日,鼎城区工伤保险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来到工伤保险事故较多的建筑项目参保单位,对其实名原始打卡考勤情况、签订劳动合同情况等进行了现场稽核。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均认真查阅劳动合同,仔细核对原始打卡考勤情况,对比台账中参保人数和实际的施工人员等。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同时积极宣传工伤保险条例、政策等相关规定。对于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该中心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定期抽查。据了解,这也是鼎城区工伤保险服务中心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实在为群众办实事上的重要体现。

鼎城区工伤保险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为切实维护鼎城区各类高风险行业职工的合法权益,核实用人单位的参保缴费情况,今年内,鼎城区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将认真做好对参保单位以及协议定点医疗机构的实地稽核,全年完成90%以上企业的实地稽核。此外,还将依法督促问题企业按法律法规落实整改,确保工伤保险费应收尽收,维护企业职工合法权益,切实做到全员参保。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