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湘雅常德医院博士团队赴石门送医赠药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4-17 09:54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 郭学薇 通讯员 腾燕妮 周雨霏 文/图

4月16日,湘雅常德医院博士团队赴石门县开展送医赠药活动。

活动现场,专家给问诊群众检查身体

问诊群众量血压、测血糖

问诊群众领取免费的药品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湘雅常德医院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切入点和落脚点,此次送医赠药是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活动现场,来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博士团队的专家们认真为当地群众诊断病情,免费量血压、测血糖,耐心地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供专业的疾病治疗意见,并现场开具药方,免费发放药品,让居民真正享受到了“家门口”优质的医疗服务。

 陈湘老人向专家叙述病情

90岁的陈湘老人在家人的搀扶下来到了现场,老人曾因脑卒中住院治疗,治愈出院后,留下了腿脚不便,说话含糊、流口水的后遗症。湘雅常德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周文斌仔细了解老人病情,开具药方,并耐心叮嘱老人注意事项。

湘雅常德医院医护人员抬着仪器上门体检。

不仅现场送医赠药,在湘雅常德医院党委书记李碧海带领下,部分博士团专家来到百岁老人常富元、红军遗孀张玉兰、困难群众杨小妹家中,上门慰问体检并赠送药物。

李碧海表示,今年,湘雅常德医院8名博士生导师及20名博士组成28人博士团队,绝大部分为共产党员,此次走进石门送医赠药还只是开始。下一步,医院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的成效,让博士团队走进乡村、厂区、校园等,为群众的身心健康贡献力量。

终审:胡欢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胡欢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