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持续“招大引强”精准发力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4-16 08:1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何宏伟

4月8日至11日,鼎城区委书记朱金平赴上海新城控股集团总部、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考察洽谈项目,就加快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加快吾悦广场、阳明湖道路及水系治理等在建项目建设,并于近期来鼎城区考察,洽谈扩大投资、产业导入等事项。

在新城控股集团总部,朱金平与该集团部分高管进行了座谈交流。去年,新城控股集团销售收入突破2500亿元,产业从房地产开发延伸到商业管理、物业管理。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倪连忠说,常德是个好地方,鼎城吾悦广场项目处在城市核心位置,前景非常好,目前进展很顺利,完全可以按预定时间完成项目建设。倪连忠表示,如果周边有合适项目,将进一步扩大投资。新城控股集团常德鼎城公司总经理廖志军介绍了鼎城吾悦广场项目进展情况,目前桩基础已基本完成,今年5月其中一个楼盘可以开盘,2022年可基本完成主体工程。

朱金平表示,上海和常德渊源颇深,合作项目很多,此行的目的就是加快项目推进、寻求新的合作项目,进一步加强交流。朱金平对新城控股集团来鼎城区投资表示感谢,并承诺提供最优质服务,诚挚邀请集团高管到鼎城区考察。倪连忠愉快接受邀请,表示近期集团公司董事长将带队到鼎城区考察。随后,朱金平一行参观了集团公司的展示馆和云平台控制中心。

在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朱金平与该公司副总经理程玉来、副总经济师毛明琪进行了深入交流。朱金平表示,多年来,鼎城区和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配合默契,“阳明湖板块开发”相关项目进展顺利,当前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早日交付使用、发挥作用。程玉来表示,感谢鼎城区委、区政府对中交上航项目的支持,一定派足人员力量加快推进。希望今后在项目导入方面进行深入沟通和合作。朱金平欢迎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在鼎城区继续深耕,在产业联盟中介绍更多的好项目落户鼎城区。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