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石门县城乡供排水一体化PPP项目签约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4-13 08:26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周瑜 通讯员 郑凯洲 王章建

4月11日,石门县城乡供排水一体化PPP项目签约。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文杰,石门县委书记郭碧勋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碧波出席并致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凯主持签约仪式。

据悉,石门县城乡供排水一体化PPP项目,总投资规模约20.68亿元,由供水和排水两个大项组成,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石门现有供排水管网布局不合理、建设不完善、污水乱排、供水不均等问题,逐步解决污水排放造成的环境污染,进一步改善城乡面貌和促进一体化发展,极大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品质和生活幸福感,对生态环境改善和民生提质具有积极深远的影响,有助于打造山更绿、水更清、人民更幸福的美丽新石门。

郭碧勋指出,此次签约项目体量大、质态优,要加快推进,确保项目早日投运。相关职能部门要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全方位跟踪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好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竭尽全力为企业搞好一切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早日运营。

郭碧勋表示,项目推进周期长、范围广,要优化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县委县政府将持续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全面落实领导领衔包干制和“五位一体”项目服务机制,为项目建设“铺路架桥”,与企业一道共同把该项目打造成一个生态工程、民生工程和示范工程。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