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公积金党支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4-09 17:19 来源:常德日报客户端•常德融媒 作者:朱华君

为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革命传统,4月2日,鼎城公积金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草坪镇红色教育基地——文甲农民起义策源地遗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微信截图_20210409170143.jpg

重温入党誓词

文甲农民起义策源地遗址位于鼎城区草坪镇枫林口村。全体党员来到文甲农民起义策源地遗址前,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缅怀先烈学党史,重温誓词守初心”为主题的活动。党员们瞻仰遗址遗迹,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此次活动的开展,引导党员干部追寻革命足迹,接受精神洗礼,加强党性锤炼,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旨在通过瞻仰革命遗址,进一步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党支部的集体向心力和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革命先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接受精神洗礼,汲取前行力量!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