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检察院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4-08 08:1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白 通讯员 刘朝明 唐慧

近日,武陵区人民检察院联合武陵区永安街道牯牛岗社区开展“送法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工作人员通过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向居民介绍检察机关相关部门的主要职责等方式,多角度解答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问题,讲解如何利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让社区群众真正做到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

随后,该院干警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就近期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及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主要内容向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将把接受人民群众监督贯穿到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全过程中,以人民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标准,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和检察工作。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