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石门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上门服务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4-03 07:30 来源:常德日报客户端•常德融媒 作者:曾帧 通讯员 金峰 李毅 文/图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为了我的事特意上门服务,帮我解决了一个大难题!”3月31日,石门县溢春茗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留先生拿着石门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送上门来的营业执照,连连道谢。

3月30日,留先生来到石门县市场监管局寻求帮助。原来公司出口业务急需变更“石门县水南渡茶叶专业合作社”法人,但是山区网络信号差,无法完成网上实名认证。在了解群众诉求之后,隔天,石门县市场监管局立即派出行政许可业务工作人员对接磨市镇市场监管所,上门修改注册信息,进行实名认证、核发营业执照,半天不到,就帮该企业做好了相关事宜。随后,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在石门县水南渡茶叶专业合作社社员大会上,向124名社员普及行政许可和生产经营主体责任等相关知识并当场答疑。

近年来,石门县市场监管局持续优化服务、创新方式、主动服务、有求必应,变“坐等审批”为“主动服务”,以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获得感为出发点,不断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庄严承诺。


合作社社员大会


工作人员将办好的营业执照交给留先生


 

终审:谭琳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谭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