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120名产业一线员工受表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3-30 07:56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单家庆 通讯员 甘德军 黄梅芳

3月25日,津市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之“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第二届 “百优员工”颁奖典礼,在津市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津市市领导傅勇、黄旭峰、姜正才、何朝辉、李景峰、徐兴宇、李亚林、胡湘萍、易榕、石勇,先后为120名产业一线“百优员工”、24名“产业工人技能比武”优胜者和5名“五小”竞赛优胜者颁奖。

这次评选及颁奖活动是津市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的号召、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津市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宣传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雄伟庄严的国歌声响起,正式揭开了颁奖典礼的幕布。津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旭峰为颁奖典礼致辞,向获奖的优秀员工代表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关心、支持、参与津市建设发展的企业家、广大员工以及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慰问和最衷心的感谢。黄旭峰肯定了2020年津市经济在疫情的冲击下持续向好向上的成绩。展望未来,他说:“财富不会天上掉、地上冒,全靠大家来创造”。津市市委、市政府以及各级各部门一定会继续履行好服务企业、服务员工的职责,始终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让大家在津市的奋斗征程上欢歌笑语。

宁先元、王克美、李娟、张和军等4名获奖代表作了典型发言。他们对津市市优良的营商环境及广阔的发展平台深感满意,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此次百优员工评选及颁奖活动是对津市产业工人在各个领域施展才华、在各条战线建功立业的集中展示,展现了他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将进一步激发产业工人学技术、练技能、强本领的热情,激励广大职工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奋力开启津市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建功立业。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