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第四届油菜花节开幕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3-21 09:10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李云 刘海波

三月安庆菜花黄,流金溢彩万亩香。3月18日上午10点08分,“安享田园·万亩花乡”中国·安乡第四届油菜花节开幕式暨2021年《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安乡赛区启动仪式在大鲸港镇安庆村隆重举行。17000亩油菜花海笼罩在烟雨朦胧中,尽显柔美,吸引了无数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前来赏花踏春,体验乡村之旅。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以大型舞蹈《盛世欢歌》开场,立即把广大游客带进了花的海洋。开幕式上,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张志惠、安乡农仓入仓代表分别致辞讲话。随后,副县长周宏林和“中国好声音”全国组委会副会长刘新成等嘉宾上台将甘泉水倒入开幕台,并宣布“安享田园·万亩花乡”中国·安乡第四届油菜花节开幕式暨2021年《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安乡赛区启动仪式盛大开幕。

开幕式上人山人海

开幕式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场场以油菜花为主题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一支支优美的舞蹈,一首首动人的歌曲,引得游客们笑声、掌声、欢呼声不断。随后,副县长周宏林及相关负责人和游客一起,步入花海风车隧道、桃林许愿区、太极拳表演区、旗袍走秀区、瑜伽表演区游览,将油菜花节氛围推向新的高潮。

副县长周宏林观看花海秀

赏田园风光,品民风民俗,享农家乐趣。油菜花节是安乡政府引导、社会参与、群众主体的一项重大农事节会活动,是全方位展现“水韵安乡”乡村美景,展示“安乡农仓”丰富珍宝、展现“开放安乡”良好形象的重要平台。本次活动,采取“文化搭台、商业唱戏”的模式,牵手中国好声音,通过声音+画面,线上+线下的形式唤起大家对大自然的热爱。同时,通过设置桃花林许愿、花海游乐场、花田演绎、油菜花田摄影大赛、现场农副产品展示展销、安庆花海风车隧道及组织系列趣味性、参与性强的活动,为广大来安游客提供一个集踏青、赏花、听歌、品食、购物于一体的休闲娱乐好去处。

073_3971_01[00-00-01][20210318-1******908]1.jpg

副县长周宏林与农特产品展销商交流

据了解,此次油菜花节从3月18日开幕—4月18日结束,将持续一个月,届时将举办狂欢音乐会、寻找安乡油菜花妹妹和短视频大赛评选、中国好声音海选等众多娱乐活动。

 

终审:谭琳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谭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