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今年公安工作展现新担当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3-04 08:11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徐睿 通讯员 胡智慧 沙伟

3月1日,2021年度武陵区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成绩,表彰奖励了先进,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了今年工作。

2020年,市公安局武陵分局彰显“舍我其谁”的豪迈担当和“不负人民”的大爱情怀,坚定执着追理想,砥砺奋进闯路子,苦干巧干攻难关,以政治建警为统领,按照“12345”工作思路,在全面完成各项公安工作的基础上,绩效评估、县域警务、队伍建设、政务服务、基层基础、文明创建等多项工作稳居全市前列,打赢了安保维稳、扫黑除恶、黄赌整治、禁毒人民战争等多场战役,确保了武陵城区持续平安稳定。

新的一年,武陵公安又将如何发力?会议指出,2021年,武陵分局将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一如既往地抓住新机遇,一以贯之地构筑新高地,一往无前地开拓新局面,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新担当新作为、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新形象,为全市、全区“十四五”开篇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关于表彰奖励2020年度单项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警辅人员和聘用人员的通报》,并进行了颁奖。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