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县人民政府十七届六次全体会议暨政府系统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3-01 10:35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李志鹏

2月26日,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德主持召开安乡县人民政府十七届六次全体会议暨政府系统年度工作会议,县政府全体县长、县政府办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长参加会议。陈德指出要以开局即决战、起跑即冲刺的姿态,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005_6214_01[00-00-01][20210227-09291712].jpg

会议现场

会上,安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红华宣读了《关于2020年县本级获得省、市表彰情况的通报》;县领导林红华、姜建渠、胡岚、张益源、周宏林、蔡广、罗立杰、曾晓希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作出年度安排部署。

陈德就如何抓好政府工作的落实强调,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抓好落实,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突出加强高效能治理。要在思想观念更新强化中抓好落实,切实强化全局观念、增强风险意识、树牢服务理念、激发开放思维。要突出重大项目、重大政策、重大改革、重大工作,“四个”重大中抓好落实。在深入改进工作中抓好落实,要做到深度作为、及时作为、精准作为、强力作为。要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中抓好落实,在以突出问题导向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主动思考、主动防范、主动出手,狠抓落实,为建设“两新三地”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