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政务服务中心:欢乐猜灯谜 喜乐过元宵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3-01 10:31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周洋 伍诗雅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一首《青玉案》,道尽几百年前的元宵灯夜盛景。元宵节是中国人最喜爱的传统节日之一,值此佳节,武陵区政务服务中心举办了为期三天“我们的节日·元宵”的主题活动,此次的主题活动,有“猜灯谜闹元宵”和“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两个环节。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前来中心办理业务的群众共同参与,欢度元宵佳节。

90_副本.jpg

活动现场

“猜灯谜闹元宵”活动现场,春意盎然、盛开怒放的桃花树上挂满了一张张红灿灿灯谜。工作人员利用休息时间、办事群众在等待业务办理时间,三两人站在桃花树下,或凝神静思,或热烈讨论,现场气氛非常活跃。猜出答案,写出谜底,带着开心,在一楼大厅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点核对并领取一份的防疫小礼物。“今天过得很开心,来办业务还参加了猜灯谜活动,礼物也特别实用……”办事群众开心地说道。一场妙趣横生的趣味活动,收获了职工和办事群众满满的点赞。

中心在节日当天慰问了所有窗口工作人员,为大家送上饱含祝福的元宵,大家开心不已,露出幸福的笑容。

00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元宵,是新年后的第一个满月,它寄托着人们美好心愿,象征着阖家团圆。中心开展的这些活动丰富一线政务工作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活跃我们中心广大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的节日气氛,拉近中心和职工,和群众的距离。我们用传统文化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的方式,为大家送上佳节的祝福,也借此机会让大家更加珍视中国的传统文化,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心将继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方式,努力为大家提供优质、高效、规范、便民的服务。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