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召开党委系统工作会议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2-28 07:3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单家庆 通讯员 覃许桐

2月26日,津市市委召开全市党委系统工作会议。市委书记傅勇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由津市市委副书记覃歇民主持。会上,津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兴宇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报告。津市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杜登全作党委办公室工作报告。津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叶春华作组织、党校、编制、老干工作报告。津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拥华作统战工作报告。津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景峰作政法工作报告。市委副书记覃歇民宣读了《关于2020年度全市党委系统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

津市市委书记傅勇讲话

津市市委书记傅勇对过去一年全市党委各部门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傅勇强调:在2021年工作中,全市党委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党委系统工作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要始终在工作中坚持为民宗旨,坚持与时俱进、坚持艰苦奋斗;要紧跟市委决策部署,坚持在党办工作中聚焦中心、优化服务,在组织工作中突出引领、激发活力,在宣传工作中守正创新、凝聚人心,在统战工作中找准定位、增强合力,在政法工作中紧盯重点、确保稳定,奋力推动党委系统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更实成效;要在干事创业中确保绝对忠诚、锤炼过硬本领、抓好保障落实、当好廉洁表率、坚持底线思维,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为提升党委系统工作水平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津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市政协主席姜正才,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佘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朝辉,市人民法院院长覃业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朝阳,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克元,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彭发利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胡欢欢)  

终审:胡欢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