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教育系统召开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2-26 08:10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月24日,津市教育系统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教育局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全市各中小学校、火花幼儿园、各督导站负责人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育局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学校认真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夯实常规,力求精细,落到实处,做好疫情防控,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高办学品位,确保教育教学质量。

会议要求,广大教职员工要把时间和精力集中到新一年的工作上来,以全新的姿态、崭新的面貌投入到2021年的各项工作,实现全年工作的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紧迫感,大力弘扬“三牛”精神,落实四大工程(质量提升工程、特色学校创建工程、名师工程、平安守护工程),奋力谱写津市教育牛年新篇章,加快建设澧水流域教育强市步伐,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