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澧县召开2021年第二次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2-26 10:07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汪平

2月25日上午,澧县2021年第二次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徐桢,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松,副县长陈世杰出席。

  会议首先宣读了澧县建设“无上访村(社区)”表彰文件,并对全国“两会”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通过发放交办函的方式对全县信访积案进行了交办。

徐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狠抓基层治理、矛盾化解、质效提升、机制完善等工作,强力推进“无上访村(社区)”建设;要排查好风险隐患,建好情报网络,做好劝访接访,守好纪律规矩,坚决打赢全国“两会”信访维稳战;要通过落实领导责任、主体责任、部门责任、属地责任等方式,全面落实信访维稳工作责任,为澧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