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县2021年春季开学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调度会召开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2-26 08:51 来源:红网安乡县 作者:陈匿蓉

为进一步强化安乡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季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2月25日上午,安乡县校车办组织召开全县春季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调度会。安乡县副县长张益源,县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校车公司、联通公司、各乡镇校车办、各源头管理学校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交警大队.jpg

会议现场

会议总结了2020年校车安全工作,对评选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和表彰。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升认识。要严格落实校车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定期对校车进行检查,排除安全隐患;要严查校车驾驶员相关资质、车内安全设施以及行车路线,确保出行安全。二是要强化措施、定责到人。要加强校车驾驶员、照管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安全意识,充分做好学校、家庭、校车之间对接工作;各校车运营公司要严格遵守校车管理制度,完善基础台账,严格做到定时、定车、定人、定位。

张益源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坚决履职,对发现的问题要按照县安全生产处理办法,对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要本着对人民、对学生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提高责任站位,群策群力、真抓实干,确保学生平平安安上学,高高兴兴回家。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