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对一家存在电力重大隐患企业采取断电处置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2-26 09:50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蔡文龙 通讯员 欧彦君

2月23日上午,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联合电力、城管、公安等多个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辖区一家存在电力重大隐患企业采取断电处置。

自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以来,该区各单位部门积极开展隐患排查。去年底,国家电网维护部门和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白鹤镇向区安委办上报了辖区某大米加工厂将违法建设搭建在电力线下,严重危及电网安全和该厂人员生命财产安全。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将该隐患上报市安委后,被列为我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挂牌督办的重大隐患。为彻底消除该安全隐患,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一方面组织对该处违法建设立案查处依法拆除,另一方面采取先期断电措施,停止生产作业,直至隐患整改完毕。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