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九澧门户”扬正气 津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巡回展览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2-25 10:27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向阳 毛亚凤

近日,津市在城区法治文化广场、政务服务中心和农村集镇等多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巡回展览。展览以图文展板的形式,直观地向广大党员干部、市民群众展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进一步提振干部群众对扫黑除恶的坚定信心,形成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

展览现场

三年来,津市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紧扣“六清”工作目标和“深挖整治、常治长效”任务要求,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统筹开展打伞破网、基层组织建设和重点行业领域整治,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截至目前,全市共打掉涉黑犯罪组织1个,涉恶犯罪集团2个,涉恶犯罪团伙5个,破获涉黑涉恶案件120件,判决99人,收缴枪支4支,查扣涉黑涉恶资产6597万元,立案审查调查党员干部32人,已给予党纪政务处分28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展览现场

傍晚观展者仍络绎不绝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