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临澧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县委办巡察反馈暨述廉会召开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2-25 10:18 来源:红网临澧站 作者:曹太安

2月24日上午,临澧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县委办巡察反馈暨述廉会召开。临澧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贺吉敏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廖资水主持会议。


暴风截图20212253443051_副本.jpg

会上,临澧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委办反馈巡察意见,提出整改建议,移交《巡察反馈意见》及问题整改清单。县委办有关负责同志作专题述廉报告。

会议强调,巡察整改是政治责任,要充分提高思想认识抓整改落实。县委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巡察整改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巡察整改是政治任务,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抓整改落实。县委办要根据巡察指出的问题、提出的建议,迅速对号入座,坚决彻底整改到位;巡察整改是工作动力,要健全机制立足长效抓整改落实。做到以制度管人管事,不断扩大整改成果。

临澧县委办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县委办和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全盘认领,照单全收本次巡察反馈意见、建议。要强化举措,全力整改,准确把握问题形成的症结,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确保精准发力。要巩固深化,扩大成果,充分用好、用活整改成果,促进转化,开创新局面。

巡察组还对临澧县委办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