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澧县安排部署2021年宣传思想重点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2-25 10:05 来源:红网澧县站

2月20日,澧县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全市党委系统工作会议和全市宣传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宣传思想重点工作。

图片

澧县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阳在会上要求,全县上下要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积极谋划,周密部署,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充分展现近年来我县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所取得的重大成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0年,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在市委宣传部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紧扣主题主线,把准方向导向,坚持守正创新,各项工作在整体推进中重点突破,取得了新的成绩。2020年,澧县被评为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优秀单位。新闻“四上”再创新高,澧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得到省级验收组一致肯定,澧淘商城运营良好。网络监管平稳安全。成功创评湖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成功举办县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省级文明县城测评排名显著提升,市级季度测评年度综合排名前三,全市移风易俗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在澧县召开,澧县树立文明乡风、引导群众崇尚节俭等工作经验得到大会推介。

图片

李阳在讲话中肯定了2020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她指出,全县宣传系统要坚持“理论当家”举好旗帜,“舆论管家”守好底线,“宣传兴家”聚好民心,“文化持家”育好新人,“文化润家”惠好民生,“从严治家”树好形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神鼓劲,提供坚强思想保障,汇聚精神力量。

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的形势,围绕2021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提出建议进行深入讨论。

澧县政协副主席、县文联主席杨钢,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宣传系统各单位负责人、相关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会。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