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八轮巡察情况汇报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2-25 10:07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李勇

2月23日,安乡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吉海波主持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安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余梅及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三个县委巡察组分别汇报了对县总工会、地震局、科协、党校、黄山头国家森林管理局、深柳镇、市生态环境局安乡分局、医保局、法院、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委政法委、公安局等12家单位的巡察情况以及对市场监管局、卫健局、住建局等3家单位的巡察“回头看”情况。领导小组成员对各组报告逐个进行了点评,对报告的总体评价、发现的主要问题、问题线索及意见建议提出了意见。

会议对本轮巡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轮巡察紧紧围绕政治巡察定位,紧扣“三个聚焦”,着力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成效显著。吉海波要求,一是对发现的问题线索再次认真研判,对巡察报告进行修改完善,提炼形成高质量综合报告向县委书记专题会议汇报。二是对发现的重点问题,要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要求,对问题突出的单位要约谈其主要负责人,对上轮整改落实情况,在下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上进行通报,督促被巡察党组织把巡察整改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予以落实,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三是要提高巡察干部业务水平,提升发现问题的能力,推动我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中央《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意见》精神,研究部署第九轮巡察工作和第七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督查工作。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