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委举行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集中(扩大)学习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2-25 08:02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武大为 通讯员 周亚玲

2月23日上午,武陵区委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集中(扩大)学习举行。区委书记莫汉桃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杨胜刚讲座,讲座以《十四五时期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思考》为题,详细分析了新冠疫情冲击下的中国与世界、数字经济转型与中国经济增长、新发展格局与经济高质量发展、地方政府性融资平台风险处置等重大问题。

讲座既有宏观视角、又有微观切入,既系统全面又科学精准,既有前瞻性、引领性,又有针对性,为武陵区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入了解世界形势和格局,谋划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启示。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交汇点,全区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全面认清形势、准确把握大势,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武陵区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管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