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元宵佳节将至 鼎城消防寄出50封感谢信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2-25 07:59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蔡文龙 通讯员 肖敏

元宵佳节是举家团圆的时刻,而对于消防指战员来说,他们却要24小时坚守岗位,默默守护着万家灯火。日前,鼎城区消防救援大队为全体指战员家属寄送感谢信,以感谢他们在背后默默的支持。

“过去的一年,丁伟在新建成的鼎城桥南消防救援站任职,从成立之初装备人员的参差不齐,到现在的井然有序,为维护桥南市场群火灾形势稳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这是鼎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写给丁伟的父母、爱人的感谢信。信中介绍了去年一年,丁伟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3次、嘉奖6次、训练标兵2次的荣誉,他为辖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的贡献。据悉,31岁的丁伟是湖南怀化人,2009年投身消防事业,现任鼎城区桥南站站长,已有9年没有回家陪家人过元宵节了。随感谢信一同寄出的还有电子相册,里面有关于指战员的生活、工作、训练的照片。

鼎城区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共寄出50封感谢信,信件寄往四川、河南、湖北等多个省份。这些信件既表达了对家属们的节日祝福,又让家属了解亲人在消防队伍中的情况,进一步增强了指战员和家属之间的交流沟通,确保了家庭、队伍、社会“三位一体”的管理教育落到实处,有效提高了队伍士气,增强了队伍凝聚力,为他们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提供了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