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财政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上紧“收心发条”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2-23 09:28 来源:新湖南

为确保节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树立“高效、廉洁、团结”的财政形象,2月22日,鼎城区财政局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财政运行情况、取得的实际成效和所获得的表彰及荣誉,对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2021年财政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2021年,要全力以赴抓收入,抓好税收和非税收入征管,确保完成年度任务;要量力而行控支出,全力守住“三保”底线,做到财政收支平衡;要持之以恒抓争先,科学谋划本职工作,强化争先创优意识;要想方设法防风险,加强对苗头性、倾向性风险点的关注和管控,确保财政平稳运行;要实实在在转作风,不断提升综合能力,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法纪意识;要认认真真抓党建,加强党组织阵地建设, 以党建工作引领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既是一次收心会,也是一次部署会、动员会,明确了奋斗目标,提出了工作要求,为做好2021年财政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