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审计局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2-23 10:25 来源:新湖南 作者:张友明

2月22日上午,鼎城区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上回顾了2020年主要工作,通报了2020年度审计项目质量交叉检查情况,并对2021年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局干部职工凝心聚力、上下一心,业务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权力规范运行和反腐倡廉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也要看到,与审计工作新形势、新要求相比,仍有不少差距和问题需要规范和完善。

会议强调,审计质量是审计工作的生命线,也是审计工作优劣程度的具体体现,加强审计质量控制管理,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有效规避审计风险。全体审计干部要严格贯彻执行《审计法》《审计准则》及上级审计机关关于审计质量建设的一系列规定,加强审前准备、规范审计程序、强化现场管理、严格复核审理、加大审计整改,狠抓审计质量建设,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牢固树立科技强审理念,将大数据思维贯穿审计全过程,以大数据思维统领审计工作,构建大数据审计工作模式,推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通此次会议,全局上下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年度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为全年工作扎实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