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石门刘家坪社区:立功喜报送到家,崇尚军人暖人心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2-23 10:13 来源:红网石门站 作者:刘振华

2月20日,石门县人武部政委陈景华到永兴街道刘家坪社区为立功军人刘澧家送来“三等功”喜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永兴街道及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石门县人武部政委陈景华和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政协联络处主任赵军将三等功喜报和慰问金送到刘澧父母手中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表示会积极关注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做军人的坚强后盾,全力支持孩子在部队安心工作,报效国家、建功立业。

刘澧的父母表示,孩子荣立三等功让他们感到无比自豪,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培养,他们会继续鼓励孩子在部队努力工作,为家乡人民争光,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此次送喜报活动进一步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重要指示,树立参军光荣、立功更光荣的鲜明导向,在全社会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社会点赞”的良好氛围,激励更多优秀青年到部队实现人生价值,为国防建设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