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石门快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2-22 08:07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胡小平 吴玫颉

2月15日,石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石门县太平镇卫生院将“2·14”交通肇事逃逸案嫌疑人陈某青及肇事车辆人车并获。

2月14日16时27分,石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子良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该县太平镇石水田村路段,一位老人被一辆摩托车撞伤,但摩托车司机已逃逸。交警立即赶赴现场勘察,发现公路上有一滩血迹,伤者已被送医治疗,路旁围墙上存在刮擦痕迹并附着红色泡沫残留物。民警迅速分组调取沿线监控。很快,找到一处拍摄到事故全过程的监控,但由于视频清晰度不高,无法看清肇事车辆号牌。民警在查看监控视频时,发现事发当时有一辆黑色比亚迪F3轿车经过。于是民警立即联系石水田村支部书记,利用村级微信群发动群众寻找线索。

接着,民警兵分三路,一组在村口蹲点,一组继续寻找查看监控搜寻线索,一组带领村干部在村内排查,寻找经过案发现场的比亚迪F3轿车。2月15日9时30分,排查组民警终于在石水田村内某路旁找到了该比亚迪轿车,通过车主提供的行车记录仪视频,民警成功锁定了肇事车辆。2月15日13时许,民警在太平镇卫生院将正在该院治疗的嫌疑人陈某青抓获,并在卫生院内找到肇事摩托车,经现场比对,确定为肇事摩托车。

陈某青对肇事逃逸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事故发生后,行经的路人劝阻陈某青报警和拨打120救治伤者,但陈某青罔顾躺在地下的伤者,驾车扬长而去,逃离事故现场。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嫌疑人陈某青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无证驾驶达到报废标准的摩托车上道路行驶,将面临着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