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县领导走访慰问干部职工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2-20 11:43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李云 刘海波

新春新气象,新年新发展。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德来到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机关和县工业集中区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第一缕喜气和美好祝福,勉励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提振信心,昂扬奋进,以更高的效率、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质量,在新征程里实现新跨越,为加快推动安乡高质量发展,实现“绿色发展、水韵安乡”的美好愿景贡献力量。县领导刘德平、吉海波、林红华、余梅、韩翼飞参加。

073_2247_01[00-00-01][20210218-132715954]4.jpg

张阳、陈德慰问干部职工

每到一处,张阳、陈德都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人员到岗和新年工作部署安排情况,并向全体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对全县各部门、各战线的同志们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予充分肯定。

在县委机关大院,张阳一行先后来到县委办、纪委、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政法委等机关单位,看望慰问了正在上班的干部职工。他希望,大家在新年上班第一天能够及时调整工作状态,继续发扬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去,为安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在县人大常委会,张阳对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辛勤的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寄语人大干部职工及广大人大代表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充分发挥好人大职能,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在县政府院落,张阳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并对大家提出新一年的工作期望。他要求政府机关干部要把对老百姓的情怀放得更为厚重些,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要重视形象建设、重视自身能力建设,真正打造一个老百姓所期待的“为民”“务实”“法治”“高效”“廉洁”的政府。

在县政协机关,张阳指出,过去这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安乡各项成绩的取得实属不易,尤其是安乡在全市有了位置、有了名次、有了好口碑、有了值得点赞的地方,而这些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县政协继续努力、乘势而上、迎难而上,不断进取,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优势,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安乡经济社会发展献智出力,让安乡未来可期。

最后,张阳一行还来到工业集中区向相关负责人了解园区招工稳岗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