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临澧县纪委开展党员干部“禁牌禁赌”专项整治行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2-19 09:35 来源:红网临澧站

近日,按照临澧县“禁牌禁赌”专项整治行动部署安排,县纪委监委联合公安机关在县城区开展了一次突击检查行动。

微信图片_20210203092253_副本.png

检查组先后对临澧县城区15家茶楼、宾馆和酒店等公共场所进行突击检查,重点对党员干部在上班时间参与打牌娱乐活动;与企业、个体经营者等管理和服务对象进行打牌赌博活动;挪用公款打牌赌博或利用打牌赌博进行变相利益输送;为赌博提供场所等便利条件及为赌博活动充当“保护伞”;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在茶楼、宾馆和酒店等公共场所进行打牌赌博活动的进行整治。

此次突击检查,发现问题线索7起,县纪委监委将依纪依规进行处置。下阶段,县纪委监委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严查党员干部打牌赌博问题,对顶风违纪、以身试法的党员干部将依纪依法严肃处理,并通报曝光。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