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出台租房购房政策 留员工在家就业 促企业增产增收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2-19 09:53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李云 刘海波

为做好稳岗安居工作,安乡县出台了为园区企业新进员工提供住房保障租赁补贴及购房优惠等一系列政策福利,让更多务工人员“引得来,留得住”。

湖南经视[00-08-13][20210205-093503334]2.jpg

安乡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制定了针对园区企业住房困难员工申报住房保障的实施细则,并积极对接企业,对符合保障条件的务工人员实现“应保尽保”。

安乡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副科级干部周先东告诉记者,为配合我县企业园区招工稳岗工作,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对在园区稳定就业的住房困难员工实施租赁住房补贴保障。我们的租赁补贴资金实行打卡发放,补贴标准是实施保障的1人家庭补贴标准是150元一个月,2人家庭补贴标准是200元一个月,3人和3人以上的家庭补贴标准是250元一个月。

安乡县财政局也对园区企业新进务工人员新购商品住房上出台了系列优惠政策。同时主动走进企业上门送政策,让在安乡县就业的务工人员都能及时知晓、享受购房优惠。

安乡县财政局副局长杨孚生说,为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园区企业招工稳岗工作,县财政局负责对园区企业新进的务工人员,且入职满一年以上的,包括一年,在县城区新购商品住房的时候,凭购房合同、契税发票、劳务合同和企业工资证明等资料,在两年内分两次可以领取所缴纳购房契税100%的货币补贴。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