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石门春运单日客流首次突破一万人次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2-18 10:49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杨勇

2月17日(春运第21天),石门县全天共运送旅客达10267人次,是今年春运开始以来客流量首次突破一万人次大关。

2021年春运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较为特殊,自春运开始以来旅客运输方面压力一直比较小。随着春节假日的结束,外出的务工人流与回单位上班人流相互叠加,客流量在2月14和15连续两日达到7000人次,2月16日达到9000人次的新高后,于2月17日首次突破一万人次,达到10267人次,据有关部门预测,客流高位运行趋势还将持续。

为积极应对春运疫情大考,石门春运人将克服疫情防控任务重、压力大等重重困难,严查各客运企业以及车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适时开展打非治违整治行动,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