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石门县审计局举办2020年度外出学习实践经验交流活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2-08 10:40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向敏

2月7日上午,石门县审计局举办了2020年度外出学习实践经验交流活动。

会上,2020年度该局安排参加了湖南省审计厅组织的会计和审计基础培训、县委党校科干班、青干班培训、两轮省委巡视、省厅组织的经济责任审计、市审计局组织的医保基金交叉审计的六位同志分别分享了外出学习与工作的业务知识、实践经验、心得体会,将学到的新信息、新理念、新方法及所感所思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大家,以期达到共享目标。

活动结束后,党组书记、局长汤永红同志指出,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举办很成功、效果很理想、感受很深刻,做到了“四分享四升华”,分享了思想认识、学习成果、精神大餐和大家的智慧,升华了境界、思想、能力和工作水平。我们要从中汲取经验,将好的做法运用到本职工作中去,持续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开阔审计视野,拓展审计思路,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