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县春节期间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2-07 11:08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李云

日前,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德主持召开全县春节期间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了市安委2021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春节期间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林红华、姜建渠、胡岚、张益源、周宏林、蔡广、罗立杰、曾晓希、沈红以及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07101434.jpg

会议现场

会上,安乡县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陈德指出,临近春节,全县上下要守住稳定安全底线,压实落细稳定之责,确保万无一失。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梳理各类隐患问题,尤其是交通疏堵保畅、防火、禁炮、园区生产等方面,要加大宣传和巡查,加强值班值守,做到心中有数;要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返乡人员排查到位,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的个人防护意识。要联合开展督查,对照责任清单,压实工作责任;要做好招工稳岗工作,加强与返乡农民工的对接,加强招工稳岗政策宣传;要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把握好春节这一重要黄金节点,讲好安乡故事,吸引更多在外知名人士返乡创业。

陈德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根据各自工作任务,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做好周密安排部署,确保责任到人、衔接到位;要保障水电气供应,加大清扫保洁力度,确保清清爽爽过节;要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各部门单位值班值守情况进行现场督查,以迅速应对各种突发情况,以严之又严的要求,压实各方责任,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