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2021“德成之夜”安乡县百姓春节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2-07 11:07 来源:红网安乡站

2月5日,由中共安乡县委宣传部主办,安乡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安乡县融媒体中心协办,德成建设集团总冠名的2021年安乡县百姓春节联欢晚会在安乡县大剧院成功举办。

830463246088301597.jpg

合照

晚会在热闹的开场歌舞《礼赞春天》中拉开帷幕,德成建设集团董事长沈洋代表德成集团向全县人民致以新春祝福。晚会中,小话剧《退出“江湖”》,展示了我县落实禁捕退捕政策的做法和实施长江十年禁渔计划的坚定决心。歌曲联唱《冬日后的阳光》《跟你走》,用音符唱出了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最为人感动的故事,用歌声致敬榜样、用旋律奏响必胜乐章。情景歌舞剧《红色梅家洲》则展示了安乡美丽乡村的新面貌。戏曲联唱《沙家浜和红灯记选段》、歌曲《一荤一素》等节目的精彩上演,将整台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晚会上,县委书记张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德还为第四届“最美安乡人”系列道德模范颁奖。

362969806621646577.jpg

歌舞剧《红色梅家洲》

911640839280147219.jpg

小品《如此规定》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整场春晚采取"零观众"直播方式进行,据悉,此次2021“德成之夜”安乡县百姓春节联欢晚会网上观看人数达到了50多万人次。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