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县领导走访慰问重点侨眷代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2-07 11:06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龙奕霖

2月4日,安乡县领导辛俊、罗立杰走访慰问重点侨眷代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物资,并通过他们向海外的亲属致以新春的祝福。县侨联主席王峥陪同。

辛俊、罗立杰来到侨眷童三英、雷菊香和曾庆兰家中,与她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她们的工作、生活以及家庭状况,了解其海外亲属的情况,并叮嘱有关部门关心照顾好归侨侨眷的生产生活,从细微入手,及时了解侨眷的所需所求,全力做好侨眷服务工作,让侨眷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社会的温暖。

随后,慰问组来到侨资企业代表腾太平(安乡兴唐兴蜂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家中,听取了兴唐兴蜂业有限公司近期运作情况和今后发展方向,对公司为社会公益事业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兴唐兴蜂业有限公司继续发挥团队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走访过程中,侨眷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这份关爱传递给海外的亲人,让他们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