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强调:冬春季防疫工作做到科学适度精准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2-03 08:09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单家庆

2月1日,津市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1年第3次例会。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省联防联控机制最新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防控工作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分析研判了津市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对具体管控措施、宣传教育、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进行了会商、答疑。

津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兴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贯彻执行上级最新精神。要正确解读和宣传好冬春季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全面理解,正确把握,科学应用,不可失管失控。要坚持科学、适度、精准抓防控,相关防控措施要更精准、合理、人性化,不搞层层加码,不搞“一刀切”。要强化属地管理责任,明确疫情防控实行行业管理与属地管理相结合,但以属地管理为主,各驻津单位、企业不能成为管理特区,要严防津市市出现防控工作的真空地带。要切实加强对上的衔接和咨询,确保周边区域内相关防控措施总体一致。要切实加强对群众的健康教育和防控政策的宣传解释工作,及时回应群众的咨询,将相应的健康咨询、核酸检测等服务工作做好,将关爱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的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好,让群众更理解、支持、参与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