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临澧纪检干部变“微商”卖鸡鸭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2-03 08:06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徐睿 通讯员 辛怡林

“快过年了,我对接的望城街道桂花村养殖户江正宏家养殖的谷鸭土鸡滞销严重,请有需要的领导和同事们伸出援助之手,帮他买几只!”近日,临澧县纪委监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爱斗在单位微信群里吆喝。“除了江正宏,还有胡良菊、徐尊林、徐国海等,都是去年的脱贫户,请大家多买鸡鸭,支持他们。”该县纪委监委驻桂花村工作队队员刘景毅补充道,还附上了几段鸡鸭在田间地头奔跑的视频。

短短几分钟,就有1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表示要购买,其中有几个已经开始转账订货。

1月20日上午,临澧县纪委监委机关门口很热闹,干部刘景毅带着养殖户胡良菊夫妇来给纪检监察干部送货了,农用三轮车的后面,装了满满一车杀好的新鲜鸡鸭。

“快过年了,我也正好囤点农副产品,价格都差不多,到外面也是买,我肯定要照顾这边的生意呀!”该县信访室主任刘霞买了4只鸡鸭,她边说边给胡良菊微信转账。

当天,陆续有4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购买,帮助村里养殖户销售鸡鸭78只、鸭蛋100个。

“村里有很多闲置的水塘山林,非常适合发展养殖业,动员建档立卡贫困户养殖鸡鸭,帮助他们解决技术难题。扶贫由‘输血式’向‘造血式’转变。”驻该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杨业军介绍说,桂花村的10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目前已全部脱贫。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