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政协安乡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闭幕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1-27 08:09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云 李志鹏 刘海波

近日,政协安乡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谢铁城作提案审查情况报告。本次大会共收到提案88件,经审查,决定立案81件,确定重点提案20件,合并处理提案7件。会议宣读了政协表彰通报,表决通过了县政协主席章绍君代表政协安乡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唐志平代表政协安乡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等大会各项决议(草案)。

县委书记张阳说,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县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五大战略举措持续推进,发展质量效益不断提升、民生福祉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安全稳定。有效应对了疫情汛情,打好了三大攻坚战,完成了珊珀湖综合治理、禁捕退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一个又一个任务,为第一个百年目标交出了满意答卷。

张阳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新的一年,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要进一步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履职、为民尽责”要求,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持续推进政协履职能力现代化建设;要认真领会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以实际行动和履职成效,在实施“生态立县、招商活县、项目强县、环境塑县、旅游兴县”战略举措和建设“两新三地”新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他要求大家坚定信念,提升政治觉悟,把好政治方向,加强政治学习,履行政治责任;积极作为,彰显政协担当;团结广泛力量开展政治协商,紧扣发展重点参政议政,聚焦突出问题开展民主监督;要从严要求,提高履职水平;要增强使命感,坚持模范带头,强化履职保障。

张阳号召全县上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向、锐意进取,共同汇聚推动安乡发展最大智慧和最强合力,共同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安乡新篇章,为实现“绿色发展、水韵安乡”美好愿景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