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委经济工作会召开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1-24 07:5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刘清 通讯员 吕俊 陈杰

1月21日上午,鼎城区委经济工作会召开。会议认真总结2020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1年工作,动员全区上下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凝心聚力,“弘扬扛鼎精神、打造现代江南、建设幸福鼎城”,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努力推动鼎城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2020年,鼎城上下直面困难、科学应战,成功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大考,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和脱贫攻坚,实现了“十三五”圆满收官。预计完成地区生产总值395.2亿元,增长5%,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7.67亿元,增长8.91%(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6.42亿元),总量连续2年全市第一。常德高新区产业发展主战场作用充分发挥,全区完成工业总产值402亿元、税收10.3亿元。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经济工作意义重大。会议强调,奋进新征程,要做好主人翁、奋力扛大鼎,大力弘扬扛鼎精神;要兴现代产业、聚江南人气,全力打造现代江南;要坚持人民立场、矢志为民服务,努力建设幸福鼎城。

会议还宣读了2020年度全区平安建设等3项工作考核评估结果、2020年度征地拆迁安置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2020年纳税100强企业名单及纳税总额过千万元企业的奖励通报。



(责任编辑:李念穗)

终审:李念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