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完成“三无”船舶清理整治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1-22 08:37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蔡文龙 通讯员 王浩 陈斯

“拆解处置53艘‘三无’船舶、趸船及浮趸和机划船,2艘趸船完善了相关手续,7艘采(挖)砂工程船在指定水域集中封存。”近日,津市市交通水运部门开展船舶清理整治行动。

为全力推进“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彻底根治这一水上交通安全“顽瘴痼疾”,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今年以来,津市市交通水运部门对62艘“三无”、证照过期等各类船舶开展辖区清理整治工作。津市市交通水运部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明确整治思路,抽调骨干力量,成立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全面细致摸排,建立“一船一档”工作台账,细化整治工作方案,明确职责任务和时间节点,多次召开船主动员会且上船耐心沟通,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出动执法艇60余艘次,执法人员400余人次,确保了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完成整治任务。

接下来,该部门将进一步巩固“三无”船舶清理整治成果,建立辖区船舶动态管理机制,加大巡航巡查力度,严防“三无”船舶反弹回潮,切实保障辖区水上交通安全、畅通、清洁。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