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学校寒假期间安全防疫两不误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1-22 08:2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徐志雄 通讯员 刘志云

1月20日下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召开全区中小学校负责人会议,布置寒假期间的党建、安全和防疫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各中小学校要迅速贯彻落实省、市视频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中小学校党建、安全和防疫工作。放假前,要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一次安全教育,组织一次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要加强学生离返校管理和校园的巡逻值守;要引导师生员工加强个人防护,切实做好假期师生员工的健康监测及管理;要加强家校联系,强化“家长、家庭、学生、学校”防控链条;要加强学校环境卫生整治,强化假期校园管理。会议强调,党建是核心、安全是关键、防疫是重点。要严格标准,提高质量,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以高标准、严要求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认清形势,强化管控,增强风险意识,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输入扩散。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