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中共汉寿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1-21 08:2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童宗锦 通讯员 王愚 范晖

1月12日上午,中共汉寿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汉寿县委关于制定汉寿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审议稿)》《中国共产党汉寿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草案)》。县委书记车世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功表就《中共汉寿县委关于制定汉寿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审议稿)》向全会作起草说明。

就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推动“十四五”发展,车世忠强调,奋进新征程,务必坚定信心、乘势而上。踏上“十四五”发展新征程,全县要提振信心,抢抓机遇,牢牢掌握发展主动权。奋进新征程,务必把握重心、顺势而为。此次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把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与汉寿县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坚持“推进产业提升,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环湖强县”战略不动摇,提出了“十四五”的总体要求,全县要立足当前、着眼未来,坚决贯彻县委决策部署,始终按照“十四五”发展要求、发展任务、发展路径拼搏奋进,努力实现宜居宜业宜游环湖强县的美好愿景。奋进新征程,务必保持恒心、逆势而进。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增强风险意识,保持发展定力,一锤接着一锤敲、一茬接着一茬干,做发展的实干家、改革的行动派,攻坚克难、真抓实干,让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就当前重点工作,车世忠强调,要抓好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巡视整改、年终结账、走访慰问、安全稳定、正风肃纪等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