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扎实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1-21 08:26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董文

近日,武陵区交通运输局、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到全区农村公路、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程现场,开展路政、安全生产、工程质量联合监督检查。

按照“节前完工 力保春运”的要求,区属在建交通工地正紧锣密鼓开展现场施工。此次联合监督检查,是对农村公路路况、交通安全、在建工程质量的一次全面体检。在芦荻山乡李白溪村、石公庙村施工现场,检查组向施工方、周边村民宣讲了公路管理政策,详细查验了按图施工、安全防护措施等情况,对公路沿线及周边安全隐患进行了摸底排查,并就相关问题现场会商、现场交办。2020年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以来,武陵区积极探索执法部门、主管部门、属地部门“三联一动”模式,实行监督检查执法整体联动,取得了较好成效,为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