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汉寿县龙阳街道党员志愿者慰问特困党员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1-20 08:39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敏 通讯员 张建春

“我有党和政府发的工资,请你们将这些爱心物资捐赠给更需要的人!”1月17日,面对党员志愿者送来的棉被、米、油等慰问物资,汉寿县龙阳街道城北社区83岁老党员陈靖州的话语让人有些哽咽。他因心肺功能衰竭已卧床8年,生活不能自理,其崇高的思想境界着实打动了现场每一位党员志愿者的心。

当天,汉寿县龙阳街道党员志愿者协会带领“湖南宗辉建设”党员志愿者义工团、汉寿龙阳先锋党员志愿者义工团一行12人,带上价值1.5万元的慰问物资,分批走进龙阳街道8个社区,现场慰问帮扶24名特困党员。这些特困党员年龄均在70岁以上,曾是乡镇干部、军转干部或老支书,如今均因病返贫,生活困难。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